close
[試用報告] 模柔敏保濕精華霜
嗯!
因為我是屬於容易T字出油的膚質,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我所買的保養品絕對找不出"霜"字眼的東西(眼霜除外)
而保濕的產品,也都是以精華液或保濕凝膠為主,效果當然也是很不錯
不過當我拿到這個名模柔敏保濕精華霜的試用品時,一打開就有讓我"WOW"的感覺
跟我對於"霜"產品的認知完全不同
淡淡的香味,不像很多霜產品會有那種一聞就是給媽媽用的感覺
白色帶點透明感的精華霜,一看就會覺得會是那種很營養但又很清爽的質地
甜沒藥植物萃取精華、Moist-24白茅萃取、甘草精華、多元醇類、維生素E
加上現在很流行的奈米化技術,極小分子讓皮膚能徹底吸收這些保濕成分,重點是
連雷射手術後都可以擦,就表示各種膚質都很適用!!


除了一打開的"wow",在擦上名模柔敏保濕精華液之後,馬上擦上精華霜,就讓我想要繼續"wow!!!!"
完全打破我對霜產品的刻板印象
光是手指觸碰的感覺就可以知道,這個精華霜真的是很水很清爽!!
之所以要在精華液之後使用,正是因為他能夠讓臉上的水分不容易流失
對於冬天連出油的T字都容易缺水脫皮的我,真的是救星!!
不管是油性膚質還是乾性混合性,都是因為保濕效果好不好的關係

除了內在多喝水、作息正常之外,保養品的搭配真的是很重要(目前我還真的沒遇到什麼都不用做就擁有完美膚質的人呢!)
這樣,我想不需要強調冬天要保濕,而是全年都要做好保濕工作,自然就能夠讓油水平衡,擁有完美膚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