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瀅是透過意美朵網站找到我的

跟4月底的凱特一樣
因為是在宜蘭家裡簡單宴客,所以就一個單妝到底
一開始試妝時依瀅一直強調不要太濃的妝,他只想讓眼睛有雙眼皮然後淡淡自然的妝感就好,雖然我下手已經很輕了,但不習慣上妝的她還是覺得相當不習慣
不過最後還是聽從媽媽的話,希望我下手重一點~呵呵
但要我真的畫大濃妝我還不會勒~~~
也因為依瀅是個相當低調的新娘,所以對於髮型的要求也就是希望是稍微活潑一點的包頭



當天依瀅笑的很燦爛,不過他說是因為他很緊張,所以就會一直笑(這樣的個性讓我很羨慕呢^^)
真的是非常可愛的新娘~~無時無刻都是讓大家看到她燦爛的笑容!!
最後依瀅還有送我一盒喜餅讓我也沾沾喜氣!真的是相當貼心的新娘阿!
我想接下來在中南部的婚禮也會同樣順利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