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美麗是我產後第一位新嫁娘!(感謝阿繁的掌鏡!我超愛這張的說~~XD)

因為是很好的朋友,也剛好之前懷孕時做了一些手作飾品,所以這次不少飾品都是全新的呢^^

完美的光線與背景,襯托出自然清新的妝感!!
因為是安排在汽車旅館中進行迎娶,所以這光線可說是得來不易阿~~~(整間超大房間裡只有廁所有面對外窗戶~~~)

這次的宴客是在中午,而且就是田中央的封街流水席,因為擔心天氣炎熱(幸好只是有一點點熱而已,還算是個宜人的好天氣!)
所以我建議將白紗拿掉,改成比較華麗的頭飾
不過稍微可惜一點的地方是他們沒有安排走紅毯,有一半的賓客是坐在圍牆外....看不到有氣勢的華麗新娘阿~~


這款頭飾就是我親手做的,連第二套進場的髮飾也是自己DIY的唷!



當天其實有個小插曲~就是我好不容易帶著新登場的女朋友2號想來好好記錄一下造型,但才拍完第一個造型就沒電了....
還好!到了新郎家眼尖的我發現有位男生也拿著女朋友
所以我請新郎幫我問問對方是否有帶備用電池或者充電器,果然~讓我借到了充電器阿XDDDD
才能順利繼續拍

笑得很開心的新娘!!另外要特別介紹這兩位超認真的小花童
是我目前看過最認真的!!不是認真走紅毯撒花瓣,而是很認真地拉小阿姨的裙襬喔!
舉凡小阿姨穿著白紗站起來或者從轎車裡出來時,他們都是衝最快的兩位,因為媽媽交代他們要好好幫小阿姨拉裙擺~超可愛的啦))))))

田中央的幸福!希望小美麗的婚後人生都是這樣開心&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