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感謝可愛的韻潔,讓我有機會踏上馬祖!!(平常真的很難有機會去那邊玩)
這是12/30在馬祖結婚的韻潔&光榮

前一天我跟新娘的年輕媽媽一起搭飛機到北竿,到的時候還下著雨
又濕又冷的天氣讓人很擔心隔天親友的班機&迎娶的狀況,不過還好接下來2天都是好天氣

韻潔旁邊那隻臘腸狗當天超可愛,不時鑽到白紗裙襬裡面~~睡覺XD
迎娶造型用手捲做了可愛的丸子頭,雖然韻潔擔心頭髮盤上去會讓臉看起來比較圓,但我覺得效果很不錯啊!!!沒有圓臉,只有大眼睛&尖下巴XD

這次的迎娶,讓我見識到很多不一樣的習俗(包括坐在床上、吃著包有花生口味的湯圓、&是由小姑來掀頭紗.......)
在拜拜過程中不時會聽到完全聽不懂得馬祖話,雖然我不是天龍國的人但這趟我還真的有出國的fu啊XDDD
因為早上迎娶後到晚上宴客中間有一段不短的空閒時間,陪韻潔待在新房閒聊,才發現韻潔年紀雖然很輕
但是想法卻是很成熟,都會為老公、甚至是為婆婆著想(能這樣真的是非常非常不容易呢!只能說新郎光榮真的是賺到了!!)
因為時間很充裕,所以我們也在閒聊中換好白紗進場的造型

還硬是要新娘配合我拍嬌羞的照片(但我真的覺得效果很不錯XD)
不過這麼優閒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因為接下來的宴客就讓我非常緊張
韻潔一開始就有跟我"提醒"據說馬祖人請客都吃超快,有一小時就結束送客的....
所以~~可憐的新人只能屁股還沒坐熱就被我拉回房間換造型
果然,出三道菜時我們就上樓換裝,等差不多時餐廳就打上來說已經出到第六道菜,要出第七道了....

第二套走可愛公主風,這個造型是參考韻潔自己找的圖片,效果也是很不錯!!看起來超年輕&可愛的啦!
最後送客的造型本來也是要把頭髮全放下來,但我覺得這樣兩套造型有點接近,於是就說服韻潔盤上去,走比較時尚一點的風格
我覺得同樣有把臉拉長的效果喔!!!
韻潔說這樣他的造型都很跳tone,不過一生才一次,只要是美美的跳tone都很ok的啦XD

即使在寒冷的馬祖,我完全都不覺得很冷
因為韻潔還有他的家人都很熱情&貼心招呼我
讓我可以擁有一次美好的馬祖回憶^^
衷心祝福韻潔接下來在馬祖的生活繼續甜蜜下去!!!

p.s
這次去馬祖另外一項任務就是買高粱酒,我買了一箱10kg的酒,加上自己原本就超過10kg的托運行李
讓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直接請老闆幫我宅配回台灣
不過我還是想說就直接附超重費用好了,結果,我只能說馬祖人真的是很好
因為...我最後也沒付超重費用,或許是因為搭機人數不多的關係,所以託運人員就給我過關啦^^
讓我對馬祖的印象再次加分(後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