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3/31在基隆文定的思然

想起第一次試妝時,這對夫妻就讓我有截然不同的印象!
大部分結婚這檔事都是女生比較有想法,男生就是"都好、都可以"的角色
不過思然跟老公是相反,反而是老公對於新娘的造型有所希望與期待

這是一早在家裡儀式的造型,帶有編髮以及空心捲的方式,讓典雅的造型多一些可愛的感覺
個性溫柔又非常體貼的思然,一開始就說我可以前一晚先去住她家,這樣我才不需要更早起搭車
晚上還跟思然的媽媽聊天,完全可以感受到媽媽有多麼不捨孝順又貼心的小女兒要出嫁,深怕她嫁過去會被欺負
可以想像~~迎娶時淚流滿面的場景(想到連我也想哭了~)
當天有很多細節都讓我覺得~~思然真的是超貼心的...
連穿著行動不便的禮服,還硬是要幫忙我拎化妝箱
這次因為從儀式一直到敬酒之後才會再換造型,所以我非常有口福的可以再次品嘗到料多味美又新鮮的基隆海產樓料理
最後一套送客造型,就是follow老公"希望她能夠是放下長髮的造型"這個想法
因為深紫色禮服又相當公主,所以我選擇搭配皇冠

果然!一出場很多人都說"好像芭比娃娃喔!"
我想其中一個原因應該是思然的腰超細的吧XDDD

婚宴隔天,我還收到思然的mail~一直感謝我
我邊看邊覺得"我才要感謝你!讓我有機會認識這麼體貼&貼心的好女孩!"
我想~~幸福是會一直圍繞在兩人身旁到永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