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典雅皇冠盤髮、抓紗、編髮女神、手工花長捲髮
妝感:自然底妝、加強黑眼圈修飾
時間:2013/7/13
地點:新北市中和 易牙居


能認識羽薇都是因為之前遠嫁馬祖的小潔推薦介紹的!

婚禮前一晚是颱風夜,雖然土城離中和沒有很遠,但為了保險起見,只好請羽薇與老公先收留我一晚^^

因為是在餐廳進行基督教的結婚典禮儀式,所以也不需要太早起床梳化


一開始的儀式造型走典雅路線,有著一頭烏黑長髮的羽薇,很適合這樣簡約乾淨的日系盤髮


儀式後宴客進場,維持原來的髮型但調整了頭紗與飾品,讓原本典雅的風格增添一些氣勢感


敬酒造型,因為粉色亮片禮服相當搶眼,所以用編髮搭配簡單的飾品就能呈現女神的浪漫感唷


最後送客,以手工縫製的花朵搭配微捲的長髮線條,簡單耐看


結束前,羽薇的老公還特地跟我說"謝謝你把我老婆變這麼美"


這樣的肯定對我真的是最棒的禮物!!
原本羽薇還要把我推薦給他在馬祖的同學,只可惜訂婚前一晚我在台北還有晚宴來不及趕過去

錯過了一次能再訪馬祖的機會啦~~

但還是很感謝羽薇以及小潔的推薦呢!!

arrow
arrow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