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宜蘭新秘推薦 感謝文_怡君

怡君是幾年前服務過的新娘尹秀的同學

其實尹秀很支持我,每次身旁有朋友要結婚都會第一時間想到我,不過可惜之前都幾乎撞期

還好這次終於順利接到怡君的檔期(也還好是晚上補請不然上午也是已經預約了阿~~)

從怡君與婆婆還有老公的互動可以看出來,是一位乖巧溫柔的新娘

不過面對當天60桌的大陣仗,我還是選擇很有氣勢的復古金皇冠做為開場造型

造型過程中怡君可以說是完全信任交給我安排

所以讓我可以完全自由發揮

展現出與禮服互相襯托的整體造型風格

我很喜歡,也很開心怡君也是對於造型很滿意!

arrow
arrow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