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這是遇到傳說中四年來第一波"寒流"的第二天,一早,計程車上的廣播說目前氣溫只有8-10度
因為篠鎔媽很緊張,因此雖然是11點才要開始的文定儀式,我還沒7點就到達
"今天要麻煩你囉,他今天要是最漂亮的!"
這是篠鎔媽對我說的一句話
雖然文定有請客,但蘇菲雅只有給篠鎔一件禮服(因為一開始他們買的是20組的價格,儘管後來加挑到100組
但小姐似乎為了彌補,才自動幫篠鎔換了一套全新的禮服,但還是只有一套訂婚禮服)
所以我只需要做一個造型,換一次頭飾就可以
很特別的地方是,小姐拿給篠鎔挑的禮服都是白色的~~想當然,會被長輩念
不過既然都決定了,就是要做出跟禮服相符的造型囉!
可惜,每次看到新娘子披著白色毛披肩,完全看不出那件精心挑選的美麗禮服都覺得~~只能說天公不作美啦
篠鎔跟10度以下的天氣真的很有緣,拍照那天陽明山是6度
訂婚這天的天氣同樣沒超過10度
還好當天他的臉沒像之前那樣容易脫皮(勤勞敷臉還是非常有用滴!)
擦了安瓶加上氣候的關係,整個妝都很服貼!
可愛的篠鎔,居然還很貼心的也準備一份喜餅給我,真的讓我非常驚訝!!
不僅可以分享到他們的喜悅,更讓我覺得~我就像他的朋友一樣!!哈哈
希望筱鎔能夠天天都如此幸福、快樂!!!
p.s.
這是我第二場看到新娘有吃2顆龍眼的文定,不是只有南部才有這個習俗呢!!
象徵吃掉老公的眼睛,讓他以後都不能看其他女生...看來是不分南北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