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工作還是頭一遭~~
所以一早wenling看到眼睛快睜不開的我~很貼心的說"你要不要喝咖啡?"
在1.5杯的咖啡下肚後,我還是很順利的ㄍ一ㄥ到了婚宴結束
雖然一看還是一臉沒精神樣~~


因為筱鎔的介紹而認識了wenling,我只能說~~真是很幸運能認識這麼溫柔又很用心的新娘子!!

很少有新娘子還會特地準備探房禮~呵呵
是一個包裝很可愛的浮水蠟燭


上面還有特別印著兩人公仔圖案的小紙卡

送客時給的禮物也很不錯!!重點是上面都有貼著兩人的名字的喜糖盒跟心型花瓣香皂盒~


可惜當天美美的照片我還沒拿到手~~希望Anna能夠早日忙完也給我照片紀念紀念!!

聽到當天新郎說"我一定會幫你多多介紹的"真的是超開心!!哈哈
很開心wenling跟他先生都有滿意我的表現~~
祝福你們能珍惜彼此,攜手走過往後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