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真的天天是好日子
每個星期都有參加婚宴的機會(集中沾到不少喜氣~哈哈)
每場婚宴都有好玩有趣的地方
軒萱的文定,讓我第一次參加了一場超大場面的喜酒!!
將近100桌,舞台上有著男女主持人+那卡西樂團
現場真的是熱鬧滾滾!!
政商人士當然是佔了多數
唱名時還有唸到蘋果日報的註地記者,當然很多像市長甚至是縣長都是在賓客名單中~~
場面大~當然也容易有一些事情會不是非常完美
雖然中午的婚宴到1點才開始,加上有很多賓客要致詞,還好還有機會幫軒萱換了一次造型(最後一套禮服在沿桌敬酒之後只能被犧牲來不及換了)
不過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原本以為第一套婚紗公司會幫她梳一個全部挽起來的包頭,
所以我就設定第二套是浪漫的長捲髮+花型皇冠...結果~第一個造型也是捲髮...不過我想斜戴的皇冠感覺還是有營造出不同的活潑感



不過總是熱熱鬧鬧的結束啦!
我想4月份的迎娶~一定會更加圓滿&順利!!
可以有機會參加學姊的婚宴,真的讓我開了大大的眼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