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雖然應該要開始步入秋天,但可能因為颱風影響,這周一直都有它的蹤跡
馬來戀,Hidy與她交往即將邁向第七年的男友,半年前即決定從馬來西亞飛往台灣拍攝一生一次的浪漫婚紗照

一開始聽到要來台灣拍婚紗,當下會覺得"臺灣有美到讓人特地飛過來喔??"
不過邊旅遊邊拍婚紗,雖然還是很累,但也是個很不錯的行程

在她們為期7天的旅程中,我參與到2天
拍照的前幾天都還是不時會下雨,到拍照早上梳化時還下著大雨
不過很幸運,之後就一直維持著艷陽高照的天氣
我相信海邊天空的色調都會很棒,
但我想Hidy也曬黑一圈了!!因為連我這還有機會撐傘的造型師~~居然也能曬出痕跡...
































第一天,我們延著北海岸一路往野柳方向前進(本來要去行天宮,但被警衛禁止在裡面拍照,後來才知道不能乖乖的說要拍照~~要說拜拜才能溜進去)
中途只停了石門,但我由衷佩服這次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2位攝影師,或許是要求完美,或許是想常是各種不同角度,一個景點就能夠停留很久
好不容易到了野柳,等走進去到女王頭附近拍完照再走出來,已經是下午了
只能說我實在很怕曬,一邊要顧著新娘的造型,一邊還要想盡辦法躲太陽~~
結果雖然帶了相機,但也沒拍到幾張...
最後一站到了洋豆子,天氣終於涼爽多了(沒想到非假日的洋豆子人也是不少)
換了第二個髮型,把混著汗水的妝好好整理一下,好拍出第二套造型
可連的新人~~接下來在洋豆子外面的馬路上奔跑了起碼有4趟~~(不能說攝影師虐待人~因為他也是需要跟著一起跑啦)
為了拍出具備風格還有動態的畫面~~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啊!!!































還好中間休息了一天,第二天則鎖定了淡水的景色
33度...這是在紅毛城,上午10點時的溫度
這天我學乖了,穿了長褲與布鞋,把傘遮不到的地方全部包起來!!




























拍完紅毛城與旁邊的真理大學已經中午,在午餐後,換了第四個造型(還好淡水有肯德基與麥當勞這種冷氣強又不用花錢的地方)
馬上又殺到了北海岸,為了要拍到那邊的風力發電風車~~~
接著回到淡水~等待漁人碼頭的夕陽

就這樣,還沒到5點,我的任務完成了。

搭著捷運回家的路上,心想"今天的夕陽應該會很美吧"
期待Hidy的婚紗照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