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詩靜化妝,是2010年第二個巧合
她應該算是我的同學

一開始直覺認為她應該是我國小同學(因為小三有換過班級,所以直覺認為會印象模糊是因為當時很小)
直到翻了畢業紀念冊發現~~沒有她的名字...
一直到跟她碰面後,還在不斷回想(好笑的是過程中我們都沒有聊到這部分~~至今仍是個謎阿...)
後來想起來,跟他應該是國一同班過,不過後來他應該是轉班或轉學了所以國中畢業紀念冊上也沒找到他的名字
總之
就是曾經同班過(這點我很肯定)
因為是堂姊夫的姐姐的女兒(這世界真是不怎麼大),所以幫他準備1/31當天定婚的裝扮

如果4/12她結婚時還會遇到她的話,我想我應該會記得把心中小小謎團解開吧!哈哈!
不過的我謎團不重要,重要的是恭喜她找到懂得珍惜與照顧她的另一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