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我想是個很好的開始!
因為有很多跟我有點關連的"巧合"發生在2010年開始的這不到2個月的時間
第三回合更是巧到~~讓我一開始聽到消息時真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因為我的國中同學,竟然是要跟我的大學社團學妹牽手共度一生
因為是訂婚+迎娶+教堂結婚典禮+宴客,因此也是行程緊湊的一天!

光是結婚那天,每每提到這件事情時,其他人總是第一反應回答"喔!所以他們是你介紹的厚!應該會收到介紹人這個大紅包吧"
若是這樣,那就沒甚麼了不起啦~~
重點是,這兩位是因為在同一間公司上班而認識交往的!!
雖然我賺不到這個大紅包,但真的是相當相當開心!!

沒想到我那看似愛玩的國中同學,居然會結婚~而且還是娶了一位美麗賢妻!!
更沒想到,這位仁兄在當天還有安排了教堂行程(據說是長輩的意思,但還是跟他的風格不太搭~)

即使有很多想不到
過程中還是充滿了溫馨與感性!
希望兩人不僅攜手為未來共同努力,更是能遵守誓言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