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這樣的訂婚日期真的是很好記!!
托家倩的福,我可以趁機去花蓮來個兩天一夜自在遊~~
可能是春夏季節粉嫩色系的花都很美的關係吧,一連好幾位都指定想用鮮花當作頭飾
也因為這樣,我有種越來越喜歡桔梗的fu!!


當然玫瑰也是搭配的必選花材,這次還很幸運地買到了傳說中的伯利恆之星(就是那髮絲上的小白花)
不對稱的擺放,才不會整個俗掉
這個妝感,一換上這套粉紅色禮服後,整個人就是超粉嫩的!!!(我自己超喜歡的啦)


早上的是文定儀式,雖然大家都有點手忙腳亂(要長輩開個行前會把流程細節講清楚也是頗困難的)
我都跟新娘說"你都不要管,就當個美美的洋娃娃,這樣心情才會好"
不然整個情況都不在自己的掌控中,真的很容易會打壞了心情的!!!

新郎倌平常看起來是乖乖、憨憨的,但冷不防也是會來搞笑一下~這張真的都很可愛說!!哈哈
上午文定與中午宴客的時間因為很接近,所以髮型相同,只是把蝴蝶結鑽飾改成鮮花

後面則是用編髮的方式呈現
還好家倩髮色不會太深,編髮線條有比較清楚

因為文定只有2套禮服
所以敬酒與送客還是換回了紅色禮服,不過頭髮就改成了簡單的公主頭
透過微捲的髮絲,讓同樣的禮服與髮飾也可以有不同的fu!



期待10/3在熱情南台灣的婚宴!!
因為當天要凌晨3點開始化妝,這樣才來的及6點入新房~~
我相信會是一個超難得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