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連好幾位新娘都指定希望使用鮮花作為頭飾
讓我有了這個標題~~

這是7/24訂婚的小婉
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的
約到家裡試妝時,就覺得真是一對好相處的情侶啊!(聊得很開!哈哈)
還先欣賞了他們的婚紗照電子檔
因為訂婚,所以都以2套禮服為主
在經過詳細溝通後,2個造型的頭飾都以鮮花為主
一開始的儀式因為是一件紫色禮服,所以我挑選了紫色系的桔梗以及粉色桔梗來搭配簡單的盤髮




老公也是帥哥一枚,只可惜當天沒辦法多花點時間幫忙整理他的頭髮

接著就是進場,因為大家都搶著要到休息室跟新娘合照,所以我只好邊躲照相機,邊換髮型
第二套是有著長裙擺的粉色禮服,很夢幻喔!!
搭配的同樣是粉色的桔梗以及粉紅玫瑰
因為花店沒賣伯利恆之星,所以我就找了類似的小白花搭配,好營造出小婉希望的造型感覺


可惜我的相機不是GF1~怎麼拍都沒辦法拍出實際上的美感
(還好小婉有先提供朋友拍的相片給我,不然我想這篇就無法分享啦)

原本我想說在幫小婉換一次造型
但他實在很愛後來這個粉色系花飾與造型,所以接下來就單純換禮服
儀式時的紫色蝴蝶禮服在敬酒時穿(比較方便走路)
接著送客時再換回粉色禮服
就我而言,這樣的建議與安排非常剛好,因為好不容易精心挑選的禮服,當然要盡量找時間亮相啊!


雖然那天是文定喜宴,不過流程非常豐富
重點是剛好也是新娘小婉的生日
所以老公還在中間安排了驚喜橋段!
端出蛋糕的那一刻~~我在旁邊都超感動的啦!

祝福小婉幸福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