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不只天還沒亮,而是凌晨2點半就起床開始準備化妝

我的可愛室友,這天在高雄即將成為林太太

清早將近6點,鞭炮聲響起,全家人開始手忙腳亂
原本新娘家人表決後決定不安排闖關遊戲
但是當新郎一上二樓站在房門外,突然有人喊了一聲"匍匐前進咬著捧花進來吧!"
什麼!!!!這招連專業攝影師都沒聽過!
好不容易爬進來,又冒出一句"滾床"
看來不只樓下手忙腳亂,樓上也是充滿驚喜!!!
因為7點以前要進新房,因此前面這段拜別也進行的很迅速
不過距離中午宴客還有段時間,因此新人就前往戶政事務所登記
很多人會覺得穿婚紗到戶政事務所很奇怪,但我倒覺得這樣很有意義!(我是高調的人!哈哈)



除了一開始的迎娶比較慌亂,接下來步調就相當輕鬆了,還沒11點就抵達餐廳換裝
幫家倩換了有氣勢的蓬紗與皇冠還有飾品
不忙,反而讓我跟伴娘還有主角在休息室裡面打嗑睡(因為大家都沒睡飽)

第二次進場除了發送麥芽棒棒糖,在台上還有互動遊戲(頭一次遇到活潑的新郎叫了好幾位同學一起上台玩遊戲)

這件禮服的紫色非常好看,有看過紅色與粉紅色得但覺得紫色還是最好看!(相當修飾身材)
最後,到了送客
可愛的蝴蝶結,是家倩指定的,不容易找到可以跟橘黃色搭配的,最後終於找到一款亮粉橘的蝴蝶結,加工後就非常可愛啦!


幸福,如鞭炮火花,自清晨四處發散
美滿,隨聲聲炮響,從今起甜蜜展開

這是那天的迎娶給我的深切感受
家倩&阿正
祝福兩位新婚生活甜蜜&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