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好媳婦訂婚宴照片全記錄終於出爐啦!!!

這是傳說中的"喬瑟夫"所拍攝的,只能說,這花的錢有值得啊!!哈哈

這簡直就是婚紗照!跟記錄式的婚禮攝影真的很不同!現在也越來越多婚攝會拍出類似這樣的"偽婚紗"(當然還是要看個人功力)

當天文定儀式部分是走好媳婦風格

美麗的母女檔,一整個都是走氣質風
到了中午宴客,就要承襲一下雪倫公主風啦!
搭配紫色系皇冠


皮膚白皙真的很讚!!就算是深紫色也同樣能營造出氣勢啊!!

接下來以好走路的旗袍登場,搭上蝴蝶結讓古典的旗袍多一些活潑感


最後則是一套亮黃色禮服,真的是皮膚白怎樣的顏色穿起來都很美,而且又是走飄逸路線!這套真的是超讚的!

嘖嘖嘖!我只能說,人都是自私的,怎麼看都會覺得自己認識的新娘是最美的!!哈哈哈(忍不住都會跟隔壁的新娘比較一下)
新娘要美覺得不能只靠天生的,怡萱是位非常非常認真的新娘,我相信他這份認真的態度影響了身旁不少姊妹(包括我自己)

期待9/19的結婚宴啦!!
雖然當天我的角色換成了主持人,也正因為如次更加期待當天的照片(因為我有穿小禮服~呵呵)
祝福雪倫公主在新城堡的生活幸福美滿唷!(期待熱鬧轟趴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