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婚宴很有趣
有趣的地方是,新娘與新郎溝通時都是英文與日文夾雜的!
加上新娘的聲音很嬌羞溫柔~所以我覺得聽他們對話相當有fu!


一早我先到君悅化妝,接著前往隔壁的世貿33完成髮型與換裝
Mandy是很辛苦的新娘,因為人在日本,只能透過網路打理當天要穿的禮服
包含白紗、頭紗、漂亮的珍珠手套、兩套晚禮服幾乎都是靠網路買好的
白紗雖然沒有長長的裙擺,但整件的質感與款式相當漂亮喔!

為了顧及雙方家人的想法與需求,尤其要跟日本的公公婆婆溝通,我想這比起其他都還要來的辛苦啊!!

有注意到新娘手上的手套跟平常婚紗公司提供的不同嗎??這種款式比較不會影響到戒指,在日本很流行說!呵呵

為了搭配敬酒的紫色禮服,前一天臨時做了兩朵頭花,沒想到效果還真不錯
加上禮服比較樸素,我也做了一朵大一點的別在腰際,讓禮服與造型更有整體性(但可惜忘了拍照~~)


為了讓短髮的Mandy造型上有不同的變化,運用了假髮讓敬酒造型更為浪漫(連日本來的新郎姊姊都誇說很自然喔!日本小朋友也一直問新娘"長髮是假的嗎??"

最後一套送客禮服是西瓜紅
這個紅色的感覺真的很不同,加上Mandy覺得新娘頭上就是要別花
而且他又是個可愛漂亮的女生
所以簡單的丸子頭+鮮花是最適合的啦!


雖然只有宴客就讓Mandy累翻了~不過接著就去蜜月啦!
我想好好放鬆的蜜月很快就會讓Mandy恢復的!呵呵
希望1月份在日本的婚禮同樣順利美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