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認識毓涓,主要是因為之前的新娘小婉所介紹的
很奇妙的是,跟我聯絡的都是范媽媽(通常都是新娘本人說)

兩位都是我服務過的新娘,當天都非常喜氣呢!
到了當天我才明白,為何一開始都是范媽媽在跟我聯絡
因為毓涓是一位個性大喇喇的女生,對於新娘秘書等等很多新娘很在意的細節他完全沒有任何意見~
連造型也是前一天晚上到他家時直接討論確定的(還好我飾品都有多準備),訂婚前一天還感冒~還好隔天吃了特效藥有比較好~~
一早是在家中進行文定儀式

接著就到住家附近的餐廳宴客
這餐廳也很妙,新娘休息室都是在頂樓老闆住家的房間(好像很多地方的餐廳都是如此~)
早上是簡單的盤髮比較好帶項鍊
因為毓涓個性相當可愛,挑的一件黃色系搭配粉橘花朵的禮服也是兼具浪漫與可愛的特性,所以用立體小皇冠來做為進場造型


相當登對喔!!

前一天晚上看到毓涓,就一直覺得她很像一位女明星
但我一直想不起來名字


毓涓的姐姐是空姐喔!兩姊妹都是美女
范媽媽有這兩位寶貝女兒一定相當得意~呵呵


期待1月份的婚禮囉!!而且地點餐廳都一樣!
現在就很羨慕嫁的這麼近的新娘了!!回娘家真是有夠方便的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