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朋友跟自己的親戚感情好我都非常羨慕
真的是歡樂一家親!呵呵
蓓蓓就是其中讓我也很羨慕的一位喔!

第一次看到蓓蓓是他的堂妹開車載他一起過來試妝
她們兩位一下車,我就知道她是我的好客戶Fanny的堂姐妹
雖然三為爸媽都不同人,五官也不太一樣,但感覺很像,所以我一眼就認出來啦!



雖然當天迎娶時間不算早,不過因為沒開車,要搭第一次搭乘的蘆洲線再轉小黃,交通時間也花了我1小時多
後來才知道走64線的話應該半小時就會到了
雖然有點小小遲到,不過還是優閒的畫完妝等著新郎抵達
這天天氣相當好,即使是周三,在路上還是看到不少禮車
話說,一早就有一台法拉利(還是保時捷我忘了)跑到新郎家,大家都不知道這是誰的朋友要來幫忙開禮車
聽說車子連車門彩都綁好了~~後來好像真的是跑錯場~搞了一個小烏龍(讓大家多一個笑話)

早上11點迎娶,晚上才宴客,所以中間有很多時間可以幫伴娘婆婆還有堂妹整理造型
最後輪到新娘,本來一開始他不想把劉海往後梳,在經過所有人的建議後,她才接受
事實證明~相當好看啊!!!臉這麼瘦~也不知道他為何一開始不敢把劉海往後梳
一整個很時尚、超美的!


因為是周三,很多人要下班才能趕來喝喜酒,所以喜宴延遲了頗久才開始,不過也讓新娘跟朋友們拍了很多好玩的照片
所以我很期待看到婚攝志遠拍的作品呢!!哈哈





可愛個性又好的蓓蓓~你們一家人都能天天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