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1/26結婚的韻儀
這次只有白紗單妝,但我還是跑到了苗栗苑裡

本來應該也是一整天的,但因為這天日子實在太熱門,讓要從苗栗嫁到員林的韻儀訂不到餐廳
就連找新秘的過程也很曲折~~所以就算變成單妝,我還是義不容辭的~~衝了)))))))))
也是我第一次從宜蘭一口氣上國道開到西湖(之後換老公接手開XD)

韻儀很特別,因為連皇冠也是她自己上網買的!原因是她擔心到了員林之後接著就會出國蜜月,怕忘了把飾品寄回給我,所以自己上網買了2個皇冠
當天還買了苑裡好吃的蚵仔麵線給我!!真的是很貼心的新娘啊!!
還收到韻儀準備的小禮物!
當天更讓我看到一些不同的禮俗(例如在扇子上綁上一塊香皂而不是紅包)
真的是好玩&開眼見的初體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