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1/19結婚的妍文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很短,但她與老公樂天活潑的個性對我就像朋友一樣^^

當天一早我是前往一個神壇幫妍文化妝,一開始以為那就是她家,後來才知道妍文家之前被鄰居家的火災波及到還沒完全裝修好才臨時先住在這
不過從這點也可以感受到她們夫妻倆互相扶持的堅定情感
一早的迎娶造型走簡單風格,在闖關與拜別時她們各自都有對對方說了一段"溫柔宣言",這也讓我很感動
因為平常都是請(有點逼迫~因為都是闖關遊戲之一XD)老公宣示誓言,但妍文同樣也對老公說了一段真誠的話

妍文是中午宴客,所以到了餐廳我們又換了一個造型,走時尚路線喔(我覺得很適合妍文)

敬酒也算是時尚風格,搭配閃亮晚禮服

送客則是走可愛短髮路線,讓妍文每個造型風格都有所區隔

最後還收到妍文送的小禮物(是ZARA的圍巾喔!!!!!!)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我相信妍文&樂天堅定的愛情一定會讓兩人的未來充滿踏實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