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1/20的新娘雅雯,當天一早是從土城迎娶到宜蘭

都靠雅雯有勤勞的保養,所以才能有這樣粉嫩清透的妝感!

因為7點半就要前往宜蘭,所以前面男方媒人都算滿緊張的,不過還是要跟家人好好拍照
當天雅雯媽媽很捨不得,所以哭得很傷心(讓我也覺得有點難過~~)
原本有點沉重的氣氛,一直到了宜蘭進房後才逐漸轉變
雅雯跟老公非常恩愛喔(不時發出閃光XD)

宴客時雖然還是皇冠造型,不過後方造型與飾品都調整得更有氣勢

敬酒則是走可愛帶點浪漫的編髮風格(因為雅雯說敬酒不樣太有殺傷力cc)

送客則是一襲斜肩禮服,所以改走時尚的捲髮造型

讓偏瘦的雅雯看起來沒那麼消瘦
到後來原本緊張的雅雯與老公也放開了~擺出很多像拍婚紗的姿勢喔(這部分的甜蜜照片就不好意思分享啦^^)
當天我可是被這一波波的閃光閃到很開心呢XD
雖然我的女朋友2號不是很高階(我的技術也不高階~~)
但還是希望雅雯能滿意我當天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