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存在於虛實之間!並不是說這愛情好像很不穩定喔!而是我覺得能夠在網路遊戲世界中能遇見真愛真的是相當難得!!
韻潔是我認識的第三對(前兩對現在都有著很美滿的家庭呢^^)

可愛的韻潔年紀很輕,就遇到了很疼愛她的老公!而且這一嫁,就要嫁到馬祖去
訂婚這天雖然有儀式,不過是直接在餐廳進行,所以第一套造型還算滿從容的
這個粉紅色緞帶也是我自己加工摺好貼上水鑽與珍珠,看起來也還滿有層次的(自誇中XD)

第二套敬酒則是改成側邊編髮造型



中間因為餐廳溝通不清楚,以為韻潔敬完酒就不用再換造型,所以最後一套造型是在相當趕的情況下完成的


這次我終於記得抓時間跟新人合照沾沾喜氣了XD
很期待月底韻潔在馬祖的婚禮
多虧了韻潔,才讓我有機會在12月天踏上馬祖,開啟我人生中的離島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