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個標題可能會以為接下來是要說明北部與中部妝感手法的差別
但其實不是~~呵呵
會有"台北妝與台中妝"的標題,其實是因為在彰化結婚的玟琪,她年前訂婚是一位台中新秘服務她的
年後結婚是我,當天早上第一個妝畫好時,旁邊的妹妹(就是我的大學好友啦!)突然冒出一句「喔!今天的妝比較台北妝喔!,上次的是台中妝」


頓時大姊就說「我們哪知道台北妝跟台中妝差在哪裡啊」
那天迎娶一直都維持著這種歡樂又有點自然搞笑的氣氛~~哈哈
雖然沒看到玟琪姊訂婚時的照片,不過一開始我就設定這次要走典雅+可愛的路線,所以當迎娶造型完成時,旁邊的姐妹都在說「訂婚是走狂野路線,結婚是典雅路線喔!」
有點好奇大家口中的「狂野+台中妝」到底是怎樣~呵呵
第一套是簡單典雅為主後面加上一個蝴蝶結,整個超有氣質的!呼!!


因為中南部遵循的習俗多一些些,所以頭上還有別上稻穗與紅色的新娘花

那天是早上迎娶晚上宴客,所以時間很充裕(我居然還有時間可以躺下來睡午覺,真感謝玟琪姊一家都很體貼我這個孕婦)

宴客進場的造型則是換成了皇冠,同時把頭紗稍微改成小小澎紗

第二套進場換成紅色禮服,果然紅色禮服搭配白色鑽是相當出色,頭上的髮飾也是我自己DIY的喔!效果果然不錯!哈哈


最後一套送客,也是走可愛捲髮路線,

大部分我參加的婚禮在拜別父母時都是媽媽淚流滿面,但這次哭的卻是爸爸,或許是因為家中三個女兒都一一出嫁,讓爸爸更加不捨吧
不過還好大姊跟二姊都算嫁的近,這樣是最好的囉!起碼想念爸媽時要回去陪陪他們也比較容易些
也希望玟琪姊能一直擁有這樣踏實的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