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全球新聞焦點都在英國皇室婚禮的隔天
我的焦點也在凱特身上


只是我這位凱特是4/30結婚的新娘子!!

Kate當天是早上訂婚,接著迎娶以及晚上宴客,粉紅色造型是一早的儀式造型,簡單中帶著甜美
雖然大多數新娘子在婚前都會很緊張擔心這擔心那~不過Kate卻擔心到作惡夢(夢到當天找不到我><),不過當天總算是讓她美美的登場

我想應該有讓她的緊張感降低許多吧~呵呵

因為場地的關係,我是在眾多親友圍觀下幫Kate換迎娶造型(親友在旁邊都擔心來不及~~),這對我來說還真是難得的經驗!


還好迎娶到晚上宴客還有點空檔,大家都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到了下午再開始補妝與換進場造型


因為時間比較多,我也學起攝影師想拍出長長的裙襬,雖然是非專業的,但有時間可以這樣玩也很不錯^^

敬酒則是紅色禮服,本來Kate很喜歡一個新的紅色羽毛花頭飾,但發現白紗也有羽毛~所以我換了朵花有點高調又有點低調的頭飾
羽毛花給先生當作胸花搭配

雖然我覺得送客的禮服很可愛,但新娘一直覺得很普通~~但事實上是很有效果的啊!!真的覺得Kate太會擔心了~~(難怪前一天會睡不好)
送客也是用編髮搭上有點浪漫的捲髮,可愛的方向跟訂婚也很不同


Kate跟老公外型上很登對喔!!就如同英國皇室婚禮上的王子與公主
洋溢著幸福美滿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