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可以算是從南西爸爸口中說出來了!之所以會這樣說,是因為南西婚後的新家就在娘家的樓下!!!
讓同樣是結了婚的我超羨慕的啦~怎麼~可以離娘家這麼的近!!
南西是我的好同事,5月份訂婚時因為剛好我有案子沒辦法到場參加,還好我還有機會參加到結婚場


這是宴客進場的造型,後面的手捲跟上午迎娶一樣,只是把頭紗跟飾品換掉
迎娶的造型有點可惜我只拍到幾張(雖然5點就開始但還是沒辦法悠哉地完成媽媽新娘與妹妹的造型~~粉趕)
幸好有攝影師,不過照片要晚一點才能拿到就是了

我想基隆有個特色,就是很多房子都蓋在小斜坡上,所以南西應該是我遇過走路走做長的一位新娘吧
樓梯+小巷子,跟一般車子就停在門口的很不同,連要去拜拜的大伯家,也是樓梯+更小的巷子~真是辛苦你啦!!南西

還好當天天氣好,中午過後才開始下雨,不然這段路真的會讓所有人都很辛苦呢!


這次宴客的桌數沒有很多,加上南西很貼心,擔心我這大肚婆換造型會換得很緊張,所以早早就開始換裝
敬酒造型走的是有點浪漫的好媳婦風格


原本髮量不多的南西,再處理過後這個造型就不需要用任何的假髮,只能說~我愛玉米鬚夾啊!

最後送客的造型,其實本來是想放在敬酒的,不過放在送客也是很不賴,廣受好評而且也是可以拍最多張照片的^^


很開心我在閉關前能參與到南西的婚禮,還參觀了他的新家
連南西媽媽都說"住樓下要找人連電話都不用打,用喊的就聽的到了",再次讓人羨慕~
我想連坐月子都可以順理成章回娘家(多爬一層樓就到了~),過年更不用提早出發回娘家
我相信這種讓人羨慕的幸福人生會這樣持續下去的!!
再次恭喜啦~~南西(期待攝影師拍出來的美美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