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做成一個表格比較方便看,但怎麼調整都會出現"文字超過上限"
所以只好變成一篇一篇分享
這家有機媽咪是在Babyhome上看到有媽媽推薦的,所以也來試吃一下
或許是我太客氣吧~之前看很多家都是送到府來試吃,但我打電話詢問的都是問我能不能到店裡或者是參加試吃會
所以有機媽咪我就是頂著豔陽透中午到他們的店試吃,試吃份量小小的,所以吃完了解完之後還跑到捷運中山站附近吃了一碗刀削麵~

以價格與食材來看是很不錯的,經濟健康又實惠,但讓我很介意的點卻是在於配送的時間,同樣都是黑貓低溫宅配,其他家都是強調當天中午就能送到宜蘭,就只有有機媽咪的餐需要到隔天中午前才能到,這點到現在我都覺得是個謎阿~~~~

有機媽咪月子餐:

價格:1:1800;3天住院餐優惠:5000;15天優惠價:22500;30天優惠價:42000

贈品:1.    束腹帶;2.    沐浴包;養肝茶

菜色:1. 月子主食1/(豬肝腰子麻油雞);2. 燉湯1/(雞湯、魚湯、排骨湯等);3. 藥膳發奶燉品1/(何首烏、青木瓜豬腳等);4. 熱炒類3/(蛋類、肉類料理,有牛肉海鮮等);5. 有機蔬菜2/日;6. 主食3/(上午粥品其他為創意拌飯);7. 甜品1/日;8. 飲品1-2/(可追加);9. 水果;一天不含茶飲為12碗,茶飲可追加

特點:1. 強調食材天然有機,除了青菜是有機蔬菜外,魚類來源是由海洋大學養殖;2. 月子主食部分強調是用黑豆酒烹調;3. 強調使用米酒非米酒水

4. 料理口味可彈性調整,也可指定只要雞腿肉的部分;5. 強調絕不加鹽;飲品部分也是使用米酒去煮的

試吃心得:1. 麻油松坂肉片湯酒味偏重,但強調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肉片很薄,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比較沒口感;2. 青江菜好吃!不加鹽巴調味但很香甜清脆,據說是因為加了很多枸杞下去川燙後再拌炒;3. 花生湯花生綿密,不過味道偏甜一點;茶飲很特別,因為也是用米酒下去煮的,所以除了很濃的紅棗味還有一股酒精蒸發後的甜味

整體感想:1. 雖然非專業中西醫背景,不過大致上仍有遵循傳統坐月子的四階段;2. 強調食材來源,尤其是青菜與魚肉,食材也包含牛肉與部分海鮮,比較不單調;3. 除了米酒還會使用黑豆酒,這點比較特別;4. 與其他家比較起來食補成分較重;5. 價格相當吸引人,老闆員工是宜蘭人,讓同為宜蘭人的我親切感多一些;6. 雖然價格與食材都頗吸引人,但隔天才配送到這點讓我比較介意;雖然會贈送束腹帶,但無專人到院教學是給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