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風車是我試吃的第二家,一開始是因為媽媽教室而報名(根本搞不清楚原來是在賣月子餐的~)
一直到後來有業務跟我聯絡時,我才知道原來是月子餐
而且時間是下午2點半,因為在家休息吃飯時間都會晚一點,因此打算午餐就不要吃直接去那裏試吃(一直以為試吃可以吃飽但我錯了><")
總之,這場的試吃會給我不是很優的印象
包括試吃內容有漏&業務攻擊其他月子餐的口吻
所以風車一開始就被我排除在考慮名單中
我只能說,挑選月子餐也是需要靠緣分低!!

風車健康管理機構:

價格:1:2400;3天住院餐:7200;14天價:33600;30天價:72000(以上是訂價,DM不小心丟了所以忘了優惠價是多少)

贈品:束腹帶;國醫把脈診斷(訂餐30天以上才有);產前養肝茶

菜色:1.    調養主食2/(豬肝腰花雞湯等);2.    元氣藥膳1/(搭配階段性藥膳);3.    特別規劃1/(魚湯、青木瓜排骨湯等發奶湯品);4.    創意主食3/(拌飯、麵線、養生雜糧等);5.    時蔬&熱炒2/(高鈣熱炒&青菜);6.    活力飲品2/(生化湯、養肝茶等);7.    甜點2/日;一天不含茶飲共11碗,茶飲可追加強調3:2:1飲食法,即早餐吃好、午餐吃飽、晚餐吃巧

特點:1. 主打由莊淑旂博士創辦,為台灣第一家養生月子餐;2. 融合中、西醫觀點,改良傳統坐月子的觀念與做法;3. 使用公賣局米酒水;4. 強調絕不加鹽肉類食材均符合CAS,強調中央廚房乾淨衛生

試吃心得:1. 麻油雞因為有泡麵線, 所以湯頭口感覺得比較濃稠,但味道還算清淡;2. 強調是用土雞所以是全雞,剛好我這碗有塊很硬的雞胸肉(不喜歡);3. 紅莧菜爛爛的,因為強調不加鹽,所以真的會覺得比較不好吃;4. 紫米粥水水的,口感就沒有廣和的濃稠;5. 茶飲不太像養肝茶,應該是有加比較多藥材所以味道比較特別,也滿好喝的元氣湯品,應該算是他們這次試吃會的主打商品,但因為工作人員疏忽我坐的那排沒拿到,最後工作人員只再補一杯麻油雞湯(紙杯…)

整體感想:1. 因為都是主打莊淑旂,所以在現場問了關於風車與廣和的差異,不過工作人員的回答偏向攻擊廣和,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加上試吃居然漏了我坐的那一排,感覺更差;餐點味道整體來說也是滿普通的,廣和的有比較好吃

風車因為主題是媽媽教室&月子餐,所以有一袋媽媽教室贈品,裡面最好的應該就是克蘭詩的試用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