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0/15結婚的瑩慧
是我的好同學,所以從談婚紗包套以及禮服挑選我都有參與到呢!(對於當天白紗跟晚禮服都是我挑到的覺得很自豪XDDDD)
這次整個迎娶過程應該是我頭一次遇到氣氛如此歡樂的

中午的迎娶造型,走簡單公主風
現場有一位經驗老到的錄影師,所以整個過程滿像拍戲的,很多橋段都會先預演一下然後再正式來過
應該就是因為充滿搞笑氣氛,所以新人連在拜別父母時也是面帶笑容(大部分都會哭成一團~~)
這次是中午迎娶晚上宴客,所以大家都可以說是睡飽飽的
精神與皮膚狀態都很好唷
晚上宴客前當然是要為瑩慧換上另外一套華麗的造型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連我都可以有時間戴上假睫毛!還可以拍黑白照片,時間真的是粉充裕呢^^
最開心的是聽到瑩慧的同事說這次他的妝感與造型比訂婚時更上一層樓(訂婚是嘉義的新秘)
讓我一整個就是~~~爽!XDDDD

敬酒則是走長髮浪漫風
為了讓浪漫感覺多一些,這造型可是用了假髮銜接,不過完全看不出來很自然呢!!


送客則是走宮廷風,因為禮服相當華麗
一整個也是公主的fu!!
這次真的是一路歡樂到底啊!!!
不過還是有感人的地方,尤其是老公迎娶時說的甜蜜誓言
再次恭喜瑩慧加入幸福人妻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