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0/29在宜蘭訂婚的Wendy
(會取名穀倉之喜是因為餐廳的名字就叫做"壯圍的穀倉",很妙!!)

其實早上的儀式與上半場的宴客都算是走正常路線

這身旗袍雖然是買現成的,但Wendy穿起來還是很好看,一整個就是相當適合

接著宴客時進場維持同樣的髮型,不過換成晚禮服,所以換了朵比較醒目的大花+耳環
我只能說,這髮型也算是百搭

因為從儀式到high翻天的熱舞表演&敬酒都只有換頭飾跟衣服,但也不會覺得太奇怪!
但可惜我沒拍到熱舞表演的造型~~
聽到跳完舞後的Wendy說明為何會跳tone的安排這橋段,是因為老公知道她大學是熱舞社的但從來沒看過Wendy跳過舞
因此在好同事&朋友的幫忙下秘密安排了這橋段!(聽了很感動呢!!!)
從熱舞表演之後,整場就改走超high路線啦!
因為...敬酒過程中不時出現很搞笑的鬧場橋段(還有18禁的!!)
從宴客到結束,其實流程時間都算掌握得很好,有表演送小禮物有獎徵答跟敬酒玩鬧等等
難得換好最後一套造型還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在外面拍拍照

從一早到最後的髮型我都有用了一些假髮,讓髮量看起來多一些
這套頭花也算是我的手作飾品之一,感覺也是有呼應到這套華麗的禮服(但我忘了拍全身照....可惜可惜阿)
接下來就是期待11月的婚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