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1/5訂婚的呈怡,可以說是我看過最勤勞&貼心的新娘啦!
其實很多新娘都很貼心,會時時注意到新祕會不會太累或者口渴
不過呈怡最讓我驚訝的地方是~他連穿著禮服要從家裡去餐廳時都會跟朋友說"這箱糖果我拿"
完全忘了自己穿了重重的禮服會行動不便ㄝ~~可見他平常對待朋友家人就是這般體貼&勤勞阿~~~
一早是在家裡舉行訂婚儀式,相當熱鬧呢!
早上的飾品是我自己做的,終於把之前買的水鑽給用上!效果還不錯呢!

這次進場與儀式的髮型是同一套,只是換了髪飾與項鍊

其實呈怡的眼睛眼尾是屬於下垂眼型的,不過在我"糾正"之後看不太出來唷!而且整個人也變得更有精神了
接下來的敬酒與送客髮型就都不一樣,不過敬酒時間有點趕所以我來不及拍~只拍了2張(還有一張糊掉~~

這緞帶也是自己縫製的喔!加上水鑽飾品一整個就是很bling
敬酒加了些長假髮,讓原本頭髮差不多只到肩膀的呈怡可以有些浪漫長髮的公主風
送客也是走典雅路線(很適合呈怡呢)

11月順利完成了訂婚,我相信明年1月呈怡在南部的婚禮也會同樣甜蜜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