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4/21在台東完成終身大事的思然

原本我只有負責思然訂婚的造型,後來種種因素考量下,讓我有機會再次造訪台東!
只能說,台東人真的都超熱情&好客的!
來張甜蜜對望照!

(其實中間的水蜜桃相當搶戲XD)
依然貼心與溫柔的思然與老公泰源,幫親友訂了一間很新的民宿(年輕老闆娘同樣相當熱情^^)
那天一早在民宿,看著媽媽幫女兒帶手鍊,其實我有點想哭說(話說當媽之後哭點真的很低很容易感動)

其實思然與泰源都算年輕就結婚,能夠這麼早就遇到彼此真的是相當幸福的事情

台東市區有名的宴客餐廳,有面落地鏡可以讓我們盡情拍照喔!
話說當天宴客真的是相當熱鬧,卡拉OK不間斷喔!看看大家真的相當開心呢!
最後宴客還是要讓思然像個公主!!(是我個人很愛且覺得很浪漫的湖水綠唷)

當天我還充當了攝影師,雖然不是高檔相機但也拍了不少張!
這次台東行有點可惜是沒辦法多停留一天好好玩一下,當天下午就要回台北工作
不過真的很開心,有機會能再次跟這對熱情又體貼的新人碰面!
更送我好吃的自家醃脆梅

衷心祝福思然
要幸福長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