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6/3訂婚的靜柔


因為嫁到馬祖的小潔,讓我有機會參與到靜柔的訂婚與結婚過程
靜柔就像她的名字一樣,安靜不多話,整個人就是柔柔的,但有時候跟家人的對話因為很直接因此顯得很有趣^^
這天原本以為一早的儀式會在餐廳,但後來我才知道又改回在家裡
而禮服也因為一些疏失(婚紗公司標註錯&家人也沒多檢查)而讓禮服的順序跟原本的不同
還好我的飾品有多帶,不然我就糗了(呼~~~)

第一個造型走的是簡單甜美好媳婦風

因為老公很害羞,一直怕我把他的照片po上網,所以我挑了一張對看的照片,雖然主角很緊張,但還是可以看的出來兩位隱約發出的閃光XD

因為這次還沒5點半就開始化妝,所以即使男方提早半小時到,我們還是很輕鬆完成了第一套造型&媽媽的妝髮
接著到餐廳再換第二個進場造型

靜柔不笑的時候很酷!!
因為造型一直到敬完酒之後才會再換最後一套禮服與髮型,所以除了前面看的到皇冠,後面的線條與點綴就顯得很重要!


最後一套禮服,原本是要搭配兩個造型,也因為顏色是比較少見的橘紅色(還帶點亮片閃亮亮的質感)
所以飾品很難找到顏色與樣式都很剛好是我想要的,所以只好把找到的飾品再次加工

顏色意外跟餐廳天花板很搭XDDD
瀏海也讓線條看起來更明顯與輕盈~有點蓬蓬的質感搭配微捲的髮尾
跟性感的深V禮服頗搭!


接下來就等靜柔挑完結婚禮服,很期待看到他們口中覺得超美的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