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6/28在宜蘭完成終身大事的文惠

文惠本人不多話,不過從一整天婚禮熱鬧的場面可以充分感覺到整個家族對於文惠的祝福與喜悅喔!
一早是在家裡的訂婚儀式,以比較乾淨但有帶點可愛的日系手捲包頭設計來搭配粉嫩的禮服
妝容部分,因為文惠平常也不愛化妝,但為了與華麗禮服互相搭配
還是要讓眼部線條能突出
原本就是好膚質的文惠在底妝部分不需要太多修飾就能達到薄透自然的效果,真的讓人相當羨慕阿~~

也因為儀式之後緊接著就要迎娶,所以基本髮型不變的情況下,換了白紗頭飾&頭紗


我想文惠一整天看起來都酷酷的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應該是還帶著牙套的關係
不然從他與一群堂兄弟姊妹的歡樂互動中是看的出來文惠是個性很隨和的新娘!!
而且因為文惠家以及晚上宴客餐廳離我娘家都不遠,貼心的文惠還叫我回去休息下午在直接到餐廳
所以~這次工作完全不太有疲累的感覺啊XDDD
這是敬酒造型,走的是典雅中又帶點華麗感的長髮造型
運用了空心捲與單股扭轉營造出宮廷風尚!
當然不免俗的要來一下手工縫製的頭花!另外一篇再來好好介紹介紹XD


最後送客則是用了文惠愛的蝴蝶結造型,改造了一款蝴蝶結,讓原本單調的蝴蝶結多了點不同的元素
側邊盤髮是文惠的指定款,運用了空心捲與二股編交錯扭轉而成的
原本是典雅氣質風格,加上了蝴蝶結讓造型看起來多一分可愛的氣息喔!



這又是一對讓我羨慕的夫妻!除了文惠跟家族其他成員都有很好的感情,更重要的是娘家很近!!
可以常常回家看自己的父母親,我真的覺得這樣是很幸福的!!
也祝福文惠,幸福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