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同樣是6/30文定的水水-珮瑋

是個活潑可愛的高挑新娘!
因為當天我需要先到基隆百福為書瑜化妝,所以珮瑋第一個在家儀式的造型是情商另外一位新秘好友林筠來幫忙
接著我再到餐廳與珮瑋會合
看似正經的老公~頭上卻帶著一定金光閃閃的皇冠!就知道這場文定婚宴是充滿歡樂的氣氛XD

因為上午在家裡的儀式實在是太過熱鬧(聽說小小客廳塞了近30位親友,就知道珮瑋的超高人氣!)
所以到了餐廳還是趁空檔整理一下造型
進場造型是以俐落的編法搭配水鑽髮飾,妝感則是依照珮瑋的想法,以小煙燻+清透的底妝為主,讓眼型輪廓更加明顯!

第二套造型,原本珮瑋有打算要熱舞進場,不過我想可能是礙於場地的關係,所以還是走傳統發送幸福小禮物的方式進場
以空氣感與線條為重點,讓髮型與飄逸的雪紡紗晚禮服相互呼應
側邊的不織布花同樣是我的手作飾品之一!搭配不同造型與禮服所呈現出不同的感覺
這場婚宴的主持人很讚喔!是珮瑋的朋友,把現場的歡樂氣氛帶得很到位!但卻還是有一定程度的質感(不是那種老油條婚禮主持或者餐廳人員主持的風格)
不過感性的珮瑋還是哭了好幾次
第三次進場原本是要感謝雙方父母,卻因為餐廳記錯了把魚提前端上桌讓男方家長提早離席,最後只有新娘感謝女方家長
在換裝時,我就跟珮瑋說他等等一定會大哭,珮瑋還說他會hold住,不會把妝哭花
結果~就如我所猜的,珮瑋變成淚人兒~~哭到假睫毛都掉了

送客造型整個走可愛帶點浪漫的公主風
運用編髮以及真假髮銜接,將原本長度只到肩膀的珮瑋更增添一股浪漫氣息
難怪造型一完成,珮瑋直呼他三套風格都不同很驚喜!

這次除了第一套造型以外,敬酒與送客都接了些假髮讓整體髮型長度增長,完全看不出來有假髮(不禁讓自己尾椎又翹起來了XD)
不虧是條件好的珮瑋,三套造型都可以有不一樣的風格

也祝福珮瑋與老公,能攜手一起經營屬於兩人的幸福人生!

接下來要期待的雖然不是珮瑋的迎娶婚宴,不過在之前珮瑋就介紹他的準大嫂_佩芸給我,這樣10月份就有機會可以再見到這位活潑可愛的珮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