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7/7完成終身大事的靜柔
一早的迎娶走的是日系的甜美包頭
清透的底妝加上微捲的髮絲,很適合年輕的靜柔!


上個月的訂婚後我就一直很期待這天
因為去年12月底在馬祖結婚的小潔,所以我才有機會繼續為靜柔服務


也很辛苦小潔,哥哥結婚的大小事幾乎都是他在幫忙follow~(這情況跟我還真像XD)
連靜柔的造型溝通都是他居中幫忙!!
因為一早迎娶後接著就是等待晚上宴客,因此大家就顯得沒那麼匆忙
連我都可以在客廳跟小潔媽媽聊天(話說媽媽不論年紀或想法都很年輕,真羨慕跟自己小孩像朋友一樣阿!希望我的kiwi以後也可以跟我像朋友一樣XD)
下午幫媽媽整理過造型後,就到餐廳換進場造型
本來大家為了怕靜柔一整天穿白紗會不舒服在討論要不要脫掉,但礙於白紗只能穿脫一次(傳統習俗有降的忌諱)
加上這件白紗是看過的都說讚的!所以靜柔還是忍住穿著一整天
緊張的靜柔,難得讓我拍到一張笑容甜美的照片(不虧我不斷拿著相機狂按~總是會有機會讓我拍到不錯的吧XD)
晚宴則是加重了眼妝效果,加了些許的下睫毛讓眼神更加柔媚有重點!
搭配略為抓皺的澎紗與大皇冠,一整個氣勢就往上提升囉!

可惜我的相機還是沒辦法拍出白紗的閃亮感,不虧是認識的婚紗公司,才有機會挑選到最新最美的禮服



敬酒的禮服也很亮麗!搭配側邊蝴蝶結與展現線條感的盤髮造型整體看起來柔和許多!眼妝更是點綴上些許亮粉,更吸睛唷!!
後面髮型當然也是要記錄一下的!(這很重要的)

最後終於到了送客,看的出來兩位新人有種"終於要結束了!"的輕鬆愉悅感XD笑容都特別燦爛呢!

我把送客造型稱作"花仙子"因為老公說"你身上好多花喔!"



除了頭上的玫瑰與繡球花,手腕花也是重點~也難怪老公會降說XD
不過跟素色的禮服搭配我覺得剛剛好!
加上三股編手法,讓整體造型感顯得美麗又帶點活潑的氣息!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花仙子啊!!!

這次又是個愉快的經驗!
更讓我學到很多兩家族溝通上的課題!
希望群仁&靜柔接下來同樣能彼此互補、開心經營兩人的全新生活
也祝福可愛的小潔&老公很快會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