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挑選臉部清潔或者保養品時,總是在價格與效用上容易產生迷思
「專櫃就是會比較好用」、「專櫃的效果比較好」...等
總覺得,要多花點錢買才能得到相對應的效果
不過當媽之後,很多習慣與觀念慢慢轉變了~~
最近洗臉的海能量沒了,不知不覺就從大賣場中尋找潔顏用品(錢都花在小孩身上的後果啊~~)
心想「隨便挑一款看起來還可以的就行了吧」
但站在潔顏產品櫃前也快10分鐘(老公都自己去逛不想等我了)
由於對許多"便宜"洗面乳還是存著「洗完臉緊繃、或者完全沖不乾淨」等等不良印象
本能反應直接以價格作為篩選第一要素!
所以一開始我挑了一瓶2百多元的日本牌子潔顏慕斯(沒聽過的牌子),卻被老公嫌貴
再搜尋一次,就看到了另外一瓶特價不到2百元的旁氏潔顏泡泡!
登登!就是這罐!



除了價錢,讓我決定下手的關鍵還有它的外觀(沒辦法~人是視覺動物咩~)這種深紫色看起來就覺得很好洗XD
對於旁氏我只有很久以前有用過潔顏油,不過不是很愛
這次的清潔用品,因為是在大賣場買的我也一點都不抱任何期望,只希望洗完不要太過緊繃

第一次使用時,真是讓我內心充滿~~~驚喜!!!!!!!!!
泡泡的確很細,味道也還算舒服
雖然主打添加竹炭&淨白功效
但重點是,洗完之後,我的臉,完全不覺得緊繃!!!!

這比洗完臉變很白的短暫淨白功效來的讓我開心許多!
第一次覺得幸運買到便宜&超值的好用小物
沒有多花冤枉錢(我以前真的很容易踩到地雷呢!!)
也讓品牌忠誠度超低的我,會想要再買一罐
一整個就是推推推啊XDDD


深層淨白潔顏泡泡

165ml/建議售價NT$209

100微米細膩泡沫:輕輕一按,即可產生豐富泡沫;100微米綿密泡沫能輕巧地幫助帶走毛孔深處的汙垢和油脂,充份潔淨臉部

竹炭精華:添加竹炭精華,配方輕鬆吸走彩妝污垢,同時保持肌膚水潤

維他命B3:添加維他命B3,亮白配方幫助明亮肌膚

上市時間:20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