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保養】去角質到底有多重要!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道理大家都知道,但通常許多新娘都是在拍婚紗或婚宴前才想到(或不斷被造型師提醒)需要好好照顧一下門面。

結一次婚有些新人因預算分配關係,很容易跳過花錢請專業美容師好好從頭到腳徹底保養,但還是會在意當天妝容,所以很多時候新娘也會問〝要如何加強保養〞
聽到這樣的問題,我的答案都是〝徹底清潔+一週1-2次去角質+勤勞敷臉〞
清潔與敷臉多數新娘都沒太多疑問,唯獨〝去角質〞這步驟很多人都會忽略!但我卻認為這步驟影響力超大啊!!!
討論到這裡,接下來新娘也會問〝請問有推薦的去角質產品嗎?〞
以往我幾乎不隨便推薦品牌,除非產品我真的用過而且有效,只告知最好挑選溫和形式的去角質產品,降低對臉部肌膚的刺激
不過在偶然一次買了EDN茵蝶金綻甦淨去角質膠,讓我有了想推薦的念頭XD
說實在它不是太便宜(我還是買一送一特惠才下手),但看在這品牌去角質算強項,還有金箔(據說24k金帶有負離子能帶離老化角質),重點是有明顯減緩我的黑頭粉刺(雖然還是存在但有變少),只要重點區域塗抹敷3分鐘,之後跟著全臉畫圈輕輕按摩,清水沖乾淨後皮膚真的有變亮(原諒當媽的我實在很難記得拍使用前後對照圖)
很適合推薦給不想找美容師保養臉部的準新娘!

  • 徹底清潔+一週1-2次去角質+勤勞敷臉(婚宴前一週可天天敷乾性肌膚記得擦上保濕乳霜),還可以補充膠原蛋白飲+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相信有勤勞保養,當天肯定能當一位〝水噹噹〞的美麗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