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宜蘭新秘巧怡_夏季懶人保養術

過了端午就要正式邁入火辣辣的夏季時光(雖然還有梅雨鋒面但總是要提前做好迎夏準備!!)

相信多數人都會跟我一樣,要將保養品換季是很難的ㄧ件事情,畢竟沒用完也無法存放到下個季節就是一種浪費

但要悶熱夏季使用保濕與滋潤度都較高的冬季保養品也只會增加肌膚負擔

該如何不浪費又能給自己一個清爽保濕的夏天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經驗,就是腦袋邊想事情邊刷牙或一早還沒睡醒的情況下會不小心把洗面乳當牙膏擠~

我就是在這種情況下,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夏季懶人保養方法XDD(證明很多發明都是不小心出現的)

讓洗完臉只需要2個步驟就可以完成保養程序,而且還是使用保濕美容油!(圖片就是我使用的基礎保養品)

IMAG0091.jpg

步驟1:清潔臉部後擦乾水份,先擦上「后-秘帖精華」或任何前導液,讓後面的保養品能快速吸收

步驟2:將平常使用的化妝水(我是使用專科濃稠質地的化妝水)或精華液2選1,加入1-2滴保濕美容油(我同樣使用后-山茶花保濕美容油),混合後從兩頰開始畫圓輕按,最後帶過T字部位與脖子

完成!

這樣的差異在哪裡呢??

多數人都是混和肌,夏天T字容易冒油,夏天怕更油所以化妝水或精華液之後就不再補上乳液,反而會讓偏乾的兩頰肌膚顯得繃繃的

直接在化妝水或精華液中加入2滴美容油,就像這樣(上方是化妝水下方是美容油)

混合後直接從臉頰開始畫圓輕拍,最後輕輕帶過T字部位與脖子(脖子是容易透露年齡的地方也要照顧到才行)

IMAG0087.jpg

這樣不儘幫助鎖住水分,更因為有細微油脂包覆,讓質地同時保有清爽與滋潤,早上起床油光也會少ㄧ些(還是會有油光,但感覺清爽許多!這是美容油神奇的地方)

2步驟,很懶惰了吧XDD

千萬別再說自己沒時間保養,因為洗完臉也只需要花2分鐘不到的時間,讓自己的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舒適狀態

等周末再好好按部就班深層清潔保養與敷臉,做個對自己好的女孩吧!

arrow
arrow

    台北宜蘭新秘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